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名家 > 雕塑 > 正文

抚顺女子网购4桶洗衣液,到手只有仨,还有一个哪去了?

时间:2020-05-06 00:48:48   来源:东方头条   
更多

抚顺传媒网讯(抚顺晚报记者 田旭)近日,市民刘女士遇到了一件郁闷的事,在某网购平台购买了4桶洗衣液结果就收到仨。

日前,刘女士在某网购平台上看中了一款促销的洗衣液,买4大桶可以赠送8袋替补装,刘女士一算价格挺优惠就买了4桶。过了5天,洗衣液到了,刘女士签收的时候,发现装洗衣液的箱子有破损,但刘女士也没有多想,可回家拆邮包的时候,刘女士发现,箱子里只有三桶大桶的洗衣液。“本来是4桶,但只有3桶,我给快递公司打电话,快递公司说我已经签收了,这个他们就不能负责了,我又联系了卖家,卖家说他们发货肯定没问题。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了。”刘女士说,她最后也只能认赔了,她想通过自己遇到的事给喜欢网购的人提个醒,提示大家还是要当面验货再签收,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抚顺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