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名家 > 国画 > 正文

别克朗爆发了,才7.2万,油耗低,超越轩逸和卡罗拉

时间:2020-05-05 23:15:47   来源:东方头条   
更多

说起别克这个合资品牌,在国内市场可以说是混的如鱼得水,这款英朗,从11万跌至7.2万,这款车的油耗还是非常低的,百公里有的油耗4毛,下边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车型。别克英朗爆发了,11万跌至7.2万,油耗低,超越轩逸和卡罗拉

英朗的前脸非常好看,就是那种简单时尚的帅气,这个英朗的前脸的颜值主要是由简约的线条的勾勒出来的,不得不说英朗是走在时尚最前端的一款车型,跟卡罗拉的颜值比起来是完全不输的。相比捷达直接秒杀。车身整体的长宽高分别为4609mm,1798mm,1486mm,看这个车身尺寸就能看出,这款车还是比较大的,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点,车身侧面和车尾的设计风格也是简约帅气的风格,看着十分顺眼。

内饰方面,英朗的内饰表现还算不错,整个内饰的风格是白色色调装饰,看着十分的年轻,比起卡罗拉的内饰风格是丝毫不差,但是这个英朗的方向盘十分厚重,说明这款车并没有抛弃操控性。没有显示屏是完全在意料之中的,毕竟价位摆在那里。

性能方面,英朗的搭载的是1.5L和1.3T 48V轻混,这款车是真的省油,百公里油耗在5.5L,比起捷达、轩逸、卡罗拉都省油。但是最大马力还是可以达到125匹,比捷达的马力强上不少,但是最高车速跟捷达的表现倒是差不多,配有6挡手动的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