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琴棋书画 > > 正文

华为出手了!麒麟990旗舰低至1949元,网友:iPhone SE被针对?

时间:2020-05-05 22:34:39   来源:东方头条   
更多

上个月下旬,苹果在其官网直接上架了一款消费者期盼了四年之久的新款iPhone,即iPhone SE二代。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款新款的iPhone SE已经是不属于2020年的产物了,不支持5G网络我们暂且不谈,就这个非全面屏的设计是不是就有些许的另类呢?但凭借A13仿生处理器+IOS13的组合,所给来的系统流畅度,则是铸就了iPhone SE几十万的首轮成绩。

笔者并不太建议消费者入手iPhone SE二代的,因为该机所能够带来的体验绝对是和现如今的机型格格不入的,而iPhone 8的外观设计,已经是比较落后的了。实际上国产机型中就有很多能够代替iPhone SE的产品的,并且其性价比是要比前者高出很多的。

或许说华为真的出手了!比较合适一点吧。华为Nova 6作为上一代华为主打潮流、线下年轻群体的机型,但面对该系列一年两代产品的迭代速度,或许就华为Nova 6而言,并不算老机型吧!现如今在某多多上,这款机型的价格已经是跌破2000元,价格低至1949元,是不是突然感觉到华为这次非常的良心呢?

华为Nova 6搭载的是麒麟990芯片,并不支持5G网络。对于华为自研的麒麟990芯片也是拥有着非常强悍的性能。此外1/1.7英寸超大感光面积、自研RYYB阵列的后置4000万主摄镜头,也是华为与徕卡深度定制的镜头模组,曾经只出现在华为高端机型上的存在。同时华为Nova 6内置一块4200mAh电池,且支持40W闪充功能,绝对是能够给你带来一个良好的续航体验的。

对于华为Nova 6低至现如今的价格,笔者对此也并不感到意外。其一还要说是近两年华为Nova系列的更新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恨不得消费者才准备入手的时候,新一代机型就已经发布了,因此消费者也是失去了购买欲。此外或许就是因为不支持5G网络的缘故,现在已经是5G时代了,4G机型无论是多强的性能都是比较尴尬的,对此暂且没有较好的办法,只能够是选择降价促销的。

对比这两款机型来看,A13+iOS 13所带来的流畅度自然是麒麟990+EMUI系统所无法比拟的。但华为Nova 6拥有较好的全面屏交互体验,同时华为Nova 6还要比iPhone SE便宜近千元,性价比高出了很多。就华为Nova 6的近期降价风波,刚好是感到iPhone SE开售时期,是不是就有点针对后者的意思呢?

对此你会怎么选择呢?我是龙斌,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