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名家 > 推荐 > 正文

PIT线上赛中国区:VG有惊无险2

时间:2020-05-06 00:45:51   来源:东方头条   
更多

北京时间5月5日,DOTA2 PIT中国区小组赛IG对阵VG。这轮比赛双方打满三局还是VG笑到最后,有惊无险2-1拿下比赛。

首局VG点出TA隐刺干架双核,IG紫猫大圣双核干架阵容迎战。对线期双方比较和谐,直到5分钟赏金符刷新EMO紫猫才配合队友拿到一血。对线期一过双方一改和谐的画风,均开启干架模式。人头比虽然是你追我赶,但这种局面TA是最喜欢看到的,打刷结合能力远远强于场上其他英雄。25分钟TA暗灭BKB第一波,VG强打盾逼团,引出IG中期在其野区团灭IG。回过头来VG控盾,TA也更新出近期热门装备A帐打全图流。面对VG的全图压制,IG被打得下不了高地,最终33分钟IG冲下高地强开团,再灭后打出GG。

第二局IG拿出宙斯虚空双核,VG龙骑隐刺双核迎战。对线期VG打出小优双核经济发育不错,不过中期IG利用他们阵容特性大招流以及宙斯的廉价爆发,一点一点的将局面打了回来。21分钟上路击杀两人后IG控盾,带盾期间IG确保了双核经济健康发育。等在装备进一步提升IG开始发力。

34分钟IG带盾上高遭到VG顽强抵抗,IG在虚空交盾后稳健撤退不急于求成。下一波IG在高地下干掉龙骑跟马尔斯,高地上虚空冲得过猛别秒,VG又抗住了IG进攻。不过凡事事不过三,42分钟IG强打肉山,VG强盾失败白搭四兄弟,IG中路捅穿拿下第二局。

决胜局IG点出干架四保一水人阵容,VG小鱼人火猫双核迎战。对线期flyfly龙骑打很肥,本来11分钟就打出跳刀,但却被VG当头一棒打断了节奏,IG强拿上路前哨白给三兄弟。中期双方不断干架,19分钟IG本想利用水人虚灵刀第一波打个出其不意,然而水人被萨尔框大教做人。下来的比赛VG占据优势不给IG任何喘息机会,反观IG这边自己打不出来节奏,龙骑士这套跳刀BKB的出装就有点尴尬,刷也刷不起来打团还没输出。

27分钟VG再入侵野区,俊宝小鱼人无限超神,眼看VG要一鼓作气打崩IG,然而VG开始送起来,从小鱼人白送超神人头之后局面就不一样了。33分钟小鱼人又只身一人白给,IG收下不朽盾。36分钟面对带盾的IG,五爷滚滚先手开车乱撞打乱IG阵型,IG三大哥被迫开启BKB,等到BKB结束就是VG的局了,水人带盾一尸两命。VG顺势推进破中下两路高地。最终VG控盾在灭IG一波,有惊无险拿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