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名家 > 推荐 > 正文

冠军队内部大矛盾?DOINB辱骂小天,被网友爆破!

时间:2020-05-06 01:18:17   来源:东方头条   
更多

FPX输给京东,很多人都认为是小天被kanavi完爆,当然DOINB也有责任,上单被打爆也非常有问题,不过DOINB在直播间辱骂打野的事情还是最吸睛的,而且骂的非常不好,引发了无数争议。

这件事情也是一个误会,本来小天非常自信在直播里表示能打爆京东,但实际上比赛中他们被疯狂吊打。赛后他的心情也非常不好,游戏中碰到了不好的队友导致疯狂嘴臭。两人都以为是在湖县共计,然后就吵了起来。不仅互相攻击,还互相嘴臭,不仅骂他渣滓,还说FMVP是买来的。

虽然这是企业文化,但是这种做法还是不太好的。就算队友感情再好,也不能经常面临这样的考验。因此DOINB被爆破。他的直播间也被各种水军喷子占领了,毕竟人品都不过关,就算拿了世界冠军也枉然。只能希望FPX的企业文化真的应该好好调整一下了,无尺度无底线,虽然一时间会让很多粉丝愉悦,但经不住考量,也不是队伍长久走下去的计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