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市场 > 学术交流 > 正文

植树节 | 植一颗匠心,孕一杯佳酿

时间:2023-03-12 09:48:18   来源:   
更多
2023-03-12 08:41

每年的3月12日,是中国的植树节。每人栽植一棵树,众人育成一片林,是改善人类生态环境的善举,成为一个立法确定的中国节日。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林

2020年的今天,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参与共青团青州市委、青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州卷烟厂共同开展的“我为森林城市添光彩”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杏树200余棵,昔日的一抹绿色,如今已蔚然成林,用绿色装扮了青州古城。

董事长刘甲伟参与植树活动

如今,随着天气日渐回暖,地里的种子从睡梦中惊醒过来,伸展腰肢,鼓足力气窜出地面,新生的嫩芽兴奋地随风摆动,嫩绿绿、油亮亮,精神饱满!

漫步郊外,和煦的春风吹动树枝摇曳,绿草丛生,斑驳的阳光洒在地上,一片生机盎然。

栽植一颗匠心,孕育一杯佳酿

如同植树一样,一瓶好酒最令人着迷的地方,莫过于匠心和时间所赋予它的变化。

百年工艺,积淀的是智慧。十年研发,是匠心的坚守,是青春的激情激发出的一款款酒桌上的佳酿。

潍坊市副市长陈端梅莅临皇尊庄园品尝圣八礼山楂酒

琥珀色的酒液缓缓斟入杯中,仔细聆听,仿佛是生命成长的声音,火一样的热情。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一杯美酒,一桌佳肴,在日渐温暖的天气里,感受赋予身体和生活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