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市场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北京连界科技集团创始人崔吉山受邀出席中柬建交65周年招待

时间:2023-07-25 16:45:22   来源:   
更多
2023年是中柬友好年,也是中柬建交65周年以及“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7月19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柬埔寨驻华大使馆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国—柬埔寨建交65周年招待会在京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武维华、柬埔寨驻华大使凯·西索达出席并致辞。林松添会长主持招待会。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柬友好协会会长顾秀莲,外交部副部长孙卫东,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张明,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局长王树千,国合署副署长邓波清以及中方有关部委、高校和媒体代表;柬埔寨驻华使馆外交官、在华企业、机构代表;东盟及其他国家驻华使节等约280人出席,连界集团创始人崔吉山受邀前往参会。

 

 

 

中柬友谊历经岁月考验历久弥坚,是相互支持的“铁杆朋友”。招待会上举行了中柬建交65周年纪念封、邮票揭幕仪式。其间,来自中柬两国的艺术家和青少年学生为招待会献上了独具两国民族特色的精彩演出,现场气氛友好、热烈。展现了中柬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取得的丰硕成果,将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巩固中柬铁杆友谊,增进两国人文交流,助力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加强民间交往,促进民心相通。

在本次宴会上,连界集团携“创富惠民工程”亮相国际舞台。纵观当下,存在巨大的岗位空缺,大多数人缺少保障,同时多媒体短视频已经成为最热门的营销方式之一。连界集团秉承“企业唯有益于社会,才有其存在的价值”为核心发展观,致力于打造全民共享的平台,让将来老有所养,病有所医,让每个家庭拥有保障,同时通过无偿的培训多媒体短视频运营技术,让每个人轻松获取流量和财富密码,让不甘心的普通人拥抱机会,成就梦想。连界,一个人人都可以创业的平台,让普通人不再普通。

 

此次通过与柬方的深入交流,以建交65周年为契机,连界集团还将建立文化合作机制,深入推进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不同文明之间的交流互鉴,同各国共享机遇、共谋合作、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