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市场 > 新闻报道 > 正文

韦艺先生应邀出席翰墨中华情华人书画名家巡展启动

时间:2024-03-23 19:48:31   来源:   
更多




        2024年3月22日,2024第六届金牡丹奖华人国际公益电影节暨翰墨中华情华人书画名家巡展在京成功举办。此次启动仪式由华人国际公益电影节指导,《名人名家》杂志、国之宝藏艺术家俱乐部等多家机构联合主办,北京唐风书画院承办,首都博物馆书画院、中视频道书画院、清风书画院、北京银河联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御林传媒国际有限公司以及全球伟人节组委会等单位大力支持。著名书画家、巴黎国际文化中心荣誉副主席韦艺先生应邀出席发布会启动仪式,并与参会的艺术家进行了亲切地学术交流。



 

据悉,2024第六届金牡丹奖华人国际公益电影节暨翰墨中华情华人书画名家巡展将于2024年5月底正式设展,首站展出选择在红色圣地南昌,之后是文化名城龙都淮阳,预计10月份在活力之城深圳设展,年终在首都博物馆画院做总结展出。

韦艺     中央美术学院研修
《生命之花》世界大同·天下一家,全球巡回活动工程发起人
化境派创始人(北京通州电视台专访)
中国画活体雕塑创始人
法国巴黎国际文化中心荣誉副主席
国际艺术家设计师联欢会理事
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理事
白俄罗斯国立艺术学院预科研究院院长
中国城市经济研究院(元宇宙数字艺术领域)趋势发展研究中心首席艺术总监。
中国城市经济研究院 -元宇宙意念画派创作大师
全球观音道场联合协进会首席签约画家。
中国佛光画派书画院首席画师。
中国传媒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首席设计师特聘讲师。
中善联企业慈善联盟联合创始人
中善联品云艺创共享空间创始人
品云艺创宝妈扶持创业项目创始人
中央别墅区青少年儿童创新能力培养创想课程设计师。
中华企业家慈善联盟-春苗
中善联慈善公益大使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养老公益基金支持者和自愿者。
中国全国音乐大赛荣誉志愿者。
上上国际美术馆签约合作画家。
雅昌艺视网中国艺视媒体“汶川大地震系列作品创作十年主题专访”。
2009年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个人展览798艺术区。
2010年《避世羞妍》化境派彩墨作品个人展览798艺术区。
2014年国家会议中心中国金币金色艺术银奖。2014年作品《跨界之一》被宋庄美术馆收藏。
2016年上上国际美术馆建馆十周年庆典100%完美”系列中外艺术家10人精品展。
2017年当代艺术联盟大展荣获铜色大奖。
2018年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联合中宣部与中华网、光明网计划全国百城百场大型慈善拍卖主推画家。
2018年参加雅昌艺术网作品拍卖,每平尺拍出
2.5万元人民币。
2018年捐100张化境派版画作品,支持中善联企业慈善联盟组建针对救助重症幼儿的《春苗·中善联慈善基金》。
2019年,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作品长14米高三米巨幅作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品展。
2019年作品《化境派作品之50》《翠鸟系列5》《圆明园系列之9》被央视CCTV健康中国行春晚收藏。
2019年作品被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收藏。
2019年,银亚集团-银源亚太科技有限公司的纤维光触媒技术与创新风格的化境派新锐作品完美结合,创新出一款净化环境功能的光触媒画,具备光触媒的六大特点即利用光能和喷涂在画上的纤维光触媒在一定范围内起到杀冠状病毒(国家级别的检测报告)、杀菌、消毒、除甲醛除臭、自洁、防静电、产生负离子的作用,是家庭及酒店,办公室场所必备的好作品,即有观赏性又有净化环境功能,这是国内一项新的创新发明,满足新时代下人们对健康环境的迫切需求。
2019年参加雅昌艺术网作品拍卖每平尺拍出
6.8万元人民币。
2023年7月,两张化境艺术作品《灵山系列之7》和《晚霞系列之3》入选于浪漫之都法国巴黎的FIAP国际文化中心举办的“精髓”主题绘画联展。
2023年10月,三张化境艺术作品《涅槃重生系列之3》、《涅槃重生系列之7》、《涅槃重生系列之9》入选在法国尚布尔西市以“复兴”为主题的第三届国际大型画展活动。市长莫兰吉(Pierre MORANGE)和副市长杜塞(Caroline DOUCET )及多位市政府官员出席了开幕式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