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展讯 > 正文

麟游县2023年“魅力九成宫 翰墨咏麟游” 庆双节书画展开展

时间:2023-09-27 17:29:49   来源:中国书画网   
更多

编辑

麟游县

2023年“魅力九成宫 翰墨咏麟游”

庆双节书画展

 

 

开展仪式现场

魅力九成宫·翰墨咏麟游

 

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彰显麟游地域文化特色,持续扩大《九成宫醴泉铭》碑书法艺术和九成宫文化的影响力、传播力,助推文化艺术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彰显传统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同时喜迎中秋节、国庆节到来。9月27日,由中共麟游县委宣传部指导,麟游县文化和旅游局、麟游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麟游县文化馆、麟游县书法家协会、麟游县老年书画学会承办“魅力九成宫 翰墨咏麟游”书画作品展在县文化馆举办开展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妙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峰,县政协副主席冯广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惠剌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赵海波,以及县教体局相关领导,文旅系统全体干部、县书协全体成员、部分参展作者和县职业中学40多名师生。

 

青少年书法讲座现场

 魅力九成宫·翰墨咏麟游

在开展仪式之前,组织县职教中心组织书法社团40多名师生,在文化馆书画室举办青少年书法讲座授课和交流活动。

 

 

 

 

 

 

书画展现场

魅力九成宫 ·翰墨咏麟游

 

 

 

 

 

 

 

 

 

 这次书画展在举办对于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书画交流,促进全县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这次书画展展出的作品,从整体风貌上彰显了地域文化特色,体现了文艺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

  当前,我县正处在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和书画爱好者,这次书画展为契机,不断增强文化自信,提升文化自觉,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用自己手中的笔,创作更多文化的精品,讴歌伟大的时代,讴歌县域发取得的新成效,讴歌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为全县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世昌  终审: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