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展讯 > 正文

坚守初心 心系柬赣 赓续华章

时间:2023-12-12 11:58:27   来源:   
更多

坚守初⼼ ⼼系柬赣 赓续华章

—柬埔寨江⻄总商会(同乡会)2023 年第三届第⼀次理事

⼤会暨换届选举会议成功召开

12 ⽉ 10 ⽇下午,柬埔寨中国江⻄总商会(同乡会)在会址富隆⼤厦(Flatiron by Meridian)1412 室举⾏柬埔寨江⻄总商会第三届第⼀次理事会暨换届⼤会。⼤会全员举⼿选举魏思钰连任商会会⻓,夏占林当选执⾏会⻓,孔维桢当选秘书⻓,宋云华当选监事⻓,财务谢军华。同时⼤会推选同乡会赵卫星为同乡会会⻓,陈春林为同乡会秘书

⻓。


 

2023 年第三届第⼀次理事会全员合影

⼤会开始,⾸先由总商会名誉会⻓⾼锡印发表讲话,他也⼀如既往的关⼼和⽀持商会,也希望商会⼤家⼀起齐⼼协⼒,团结⼀致,在外打拼⼲好各⾃事业,讲好赣商故事。随后总商会名誉顾问孔⼦学院


 

名誉会⻓⾼锡印发表讲话


 

名誉顾问⾼锡印发表讲话

本次⼤会开展前,商会理事会组建换届筹委会,认真统筹,经过前期多次沟通、调研,认真遴选各岗位候选⼈,采⽤⺠主推选、举⼿表决⽅式,选举诞⽣了新⼀届(第三届)商会领导班⼦核⼼成员。本次会议议程主要按照以下内容进⾏:


 


 

全员举⼿表决选举会⻓、执⾏会⻓、监事⻓、秘书⻓


 

第三届当选会⻓魏思钰发表讲话

会议上各理事会成员简要介绍⾃已在柬埔寨的业务及在柬埔寨未来发展,也感谢柬埔寨江⻄总商会提供好的服务平台让⼤家异国他乡相识相知,⼤家扎根柬埔寨,⼼系祖国,齐⼼协议,抱团取暖。秘书⻓孔维桢对前⼏届商会作了⼯作总结,同时⼤会组织⼤家观看由江

⻄省外事办发布的江⻄宣传片,带⼤家回顾商会历届活动等公益活动的举办,并强调在过去商会会员齐⼼协⼒,成功举办了各种活动让会员们紧密联系在⼀起,随后宣读了选举⼤会纪律、规则以及候选⼈介绍,最后⼤家⼀致举⼿同意、掌声通过新的核⼼班⼦成员当选。 执⾏会⻓夏占林强调这三年因为疫情原因,商会很多活动⽆法正常开展,非常感谢商会家⼈们在艰难时期始终对商会这个⼤家庭不离不弃,砥 砺前⾏。


 


 

当选后商会会⻓魏思钰强调当选会⻓也承担着⼀份重⼤的责任,同时对前⾯商会做得不⾜作了总结,并对柬埔寨江⻄商会未来的发展⽬标提出建议:坚持服务会员的宗旨,积极拓展业务范围,加强与各⽅的合作,不断提升商会的综合实⼒和竞争⼒,为了实现这个⽬标,需要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和⽀持,团结⼀⼼,共同应对各种挑战和困难,加强内部管理,提⾼⼯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让会员们真正感受到商会对他们的关⼼和⽀持。同时,商会将加强与政府、⾏业协会和其他组织的合作。让我们借助外部资源,拓展商会的业务领域和发展空间,进⼀步促进柬埔寨与我国的经贸往来和友好合作。商会还要关注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做出贡献。同时也相信商会全体成员在新班⼦带领下,能再创新局⾯,号召全体理事会成员发扬“乡情、携⼿、合作、共赢”的创会宗旨,继续⽀持商会⼯作,推动商会发展得更好、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