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展讯 > 正文

北京方忠国际酒业集团引领酱香酒品牌

时间:2024-02-03 20:14:27   来源:   
更多

北京方忠国际酒业集团引领酱香酒品牌

树立中国品牌形象,提升中国品牌价值。以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展示企业家成长传奇,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大型活动在中央电视台亮马桥制作中心开始。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范斌老师给北京方忠国际酒业“人民大会堂”宴会用酒、“一带一路”国礼品牌酒系列酱香酒,做了详细的诠释。也希望这些优秀的企业家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方忠酒,以茅台镇本地优质糯高粱、小麦、赤水河水为原料,顺应茅台镇四季交替之规律,采用传统酿酒工艺,端午制曲、重阳投料下沙,经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而精心酿制而成。经过岁月的沉淀,方忠酒酒体丰满协调,醇和细腻,酱香突出,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具有茅台镇酱香型白酒的传统风格,是馈赠、接待、珍藏之佳品。作为人民大会堂宴会指定用酒的53度酱香型白酒,同时也是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定点供应商。更是代表了国酒品质和国人品味。

方忠国际酒业集团一向坚持以高标准严于律己,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团队年轻化、管理人性化,经过几年的发展已驶入快速发展轨道。工厂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管理团队。从产品原料采购,到产品供应市场的各个环节都严格把关,用匠心精神酿造高品质白酒。


 

2024年,一带一路思路文化之旅组委会授权方忠品牌系列产品为“一带一路十周年国礼品牌”。作为中国的国酒和世界名酒之一,方忠酒不仅彰显了中国酒文化的精髓,更体现了中国人对于高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


 


 


 

方忠酒品牌创始人(童方忠先生)一直坚守以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的原则,入口之物全凭良心,坚决抵制勾兑酒。北京一直是政治文化中心,更是世界人民对中国文化认知的最佳窗口。作为中国的国酒和世界名酒之一,方忠酒不仅代表了中国饮食文化的精髓,更是体现了中国人民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态度,人民大会堂国宴指定用洒,“方忠酒”“一带一路”系列酒,承载了中国酱香酒历史情感和文化内涵。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企业一定可以令世界所瞩目,令民族以自豪。希望我们的企业收获公平正义,享受健康良性发展环境,持续绽放自我,强劲生长。

(编辑:李德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