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当代书画 > 艺术理论 > 正文

英超余下92场赛事 部分或YouTube免费播

时间:2020-05-06 01:15:30   来源:东方头条   
更多

自新冠肺炎肆虐欧洲开始,陆续有国家暂停各项体育联赛赛事,包括观众最爱收看的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英超)赛事已于今年3月暂停,2019-20季度还有92场赛事有待进行。

图片来源:利物浦官方facebook截图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随疫情缓和,英超有望6月8日恢复赛事,不过相信将会闭门作赛,不会有球迷入场打气。报道又指,虽然大部分赛事仍然由《天空体育》及《BT Sport》转播,但有机会寻求其他平台即时转播,包括这两个体育频道的网上YouTube频道。报道透露部分赛事将会免费转播,然而大部分赛事仍须球迷于收费频道上收看,但不知届时YouTube免费转播会否对收看地区设限。

图片来源:利物浦官方facebook截图

自3月9日李斯特城以4比0击败阿士东维拉,以及阿森纳球员米基尔·阿迪达对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呈阳性起,英超赛事随即暂停。现时球队利物浦暂列英超榜首,进行的29场赛事中胜出27场,有82积分,远远抛离第二名少踢一场的曼城的57分;如果赛事继续进行,利物浦颇大机会历史性首次捧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