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当代书画 > 艺术理论 > 正文

德布劳内等待裁决结果,若离队曼城队将崩溃,很致命

时间:2020-05-06 01:36:01   来源:东方头条   
更多

因为联赛停摆,英超的球队都在引援和续约的工作中忙碌。近日,英超开会,已经有10家球队要求联赛重启,本赛季不会就此终端。但是对于曼城队来说,他们认为没有意义,已经不可能争夺冠军了。更让他们恼火的是,下赛季开始连续两个赛季之内,曼城队将无缘参加欧冠比赛。欧足联的这个处罚让曼城队陷入了巨大的危机之中,球队无法参加欧冠,也意味着这剥夺了球员的全力。8bet体育认为曼城队将迎来举步维艰的局面,多名主力球员有可能离开。

在曼城队,有很多顶级球员,阿奎罗、热苏斯、斯特林等等,尤其斯特林目前身价是德转第二名。然而都知道曼城队德核心是德布劳内,世界第一中场球员。德布劳内在接受采访德时候,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想法,他认为自己需要看看,等待结果,再作出最后德决定,他觉得两年时间太漫长,而自己只能接受一年德禁赛。如果曼城队上诉失败,那么德布劳内必然离开。8be t体育一直关注德布劳内,想和他合作,帮助他进行商业的推广。如果他离开曼城队,也不会放弃。

这个消息真的引起了曼城队德震动,他们上诉德压力变得很大。对于曼城队来说,他们知道自己成功的机会很小,很多球队都排斥他们,知道他们被处罚以后十分雀跃。前不久,还有多家俱乐部联名要求欧足联执行曼联队的禁赛。这种情况下,曼联队只能争取减少一年德处罚,这样还有崛起德机会。他们必须要留住德布劳内,如果他离开,曼联队将直接进入彻底的重建局面。8be t体育考虑和曼城队合作,无论是补强还是重建球队,都会提供专业的数据支持。

如果德布劳内离开,原本就动摇德萨内和斯特林都会离开球队德。对于球员来说,这也是没办法,连续两年无法参加欧冠,球员受到的影响实在太大了。他们会丧失球星的吸引力,同时只出不进,很容易让曼城队沦为二流球队。对于主帅来说,这真的很难,瓜迪奥拉需要优秀的球员完成自己的战术体系。届时,曼城队将毫无悬念的输掉和曼联队的德比大战,失去所有的荣誉。要知道,重建一个球队很难,需要很久,无论是阿森纳还是曼联队都是如此。

所以,他们只能依赖于上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