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名家 > 雕塑 > 正文

15000元看病钱遗失,西安526路公交司机发现后“完璧归赵”

时间:2020-05-06 01:13:07   来源:东方头条   
更多

5月1日下午3时30分左右,526路驾驶员刘林涛和跟车员关宏刚行驶到丈八东路时,在车厢里发现一个乘客遗失的背包。

“经查验,包里有15000元的现金、一块手表和身份证。”刘师傅说,这么多现金,丢钱的人应该十分着急。因一时无法联系失主,便决定先将背包保管,并向调度站报备。

由于没有找到任何联系方式,无法找到失主。正发愁时,526路调度室接到一位女士电话称自己背包遗失在公交车上了。原来失主李女士在发现背包遗失在公交车上时,急忙拦住其他526路车辆求助。李女士称,自己着急去医院给家人送看病的钱,一时大意忘记了背包。就赶忙找一辆同线路的车,希望可以联系到自己乘坐的那辆车,联系到调度室,听到钱没丢,李女士放松了很多,连忙电话中道谢。

随后,李女士去调度室领回了自己遗失的财物,再次表达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