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琴棋书画 > > 正文

5月最值得买的三款千元机,性价比超高,买对不吃亏!

时间:2020-05-06 01:03:34   来源:东方头条   
更多

转眼间就进入5月份了,国内市场上半年的新机发布热潮也逐渐进入尾声,在这小半年中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推出5G手机,而我们消费者对5G手机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当然有一部分用户认为5G手机还不够成熟,最大的原因就在于5G手机的价格不够实惠,要知道现在随便一款5G旗舰机都要三千元左右。对于很多普通用户而言,往往千元机就足够满足使用,而这三款是5月最值得买的千元机,性价比超高,买对不吃亏!

第一款:荣耀Play4T Pro

荣耀Play4T Pro的名称看起来像是荣耀的“智商检测机”,但实际上它是荣耀用来走量的千元机型,推荐荣耀4T Pro的最大原因就是它拥有着极致性价比,该机相比荣耀Play3做出了全面升级,价格也不过才1499起步。首先荣耀Play4T Pro的正面采用6.4英寸的OLED材质屏幕,在很多荣耀旗舰机中也不多见,显示效果也超出了预想,说它是旗舰级别也不足为过。

在核心配置方面,荣耀Play4T Pro搭载的是麒麟81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7nm工艺打造,应对日常使用和大型游戏几乎没有问题,而且它还内置了一块4000mAh容量电池,并且支持22.5W快充,最关键的是它的机身厚度只有7.75毫米,重量也控制在165g,长时间握持也不会出现累手的情况。

另一方面,荣耀Play4T Pro后置了4800万像素三摄,支持AIS手持防抖技术,即便是夜晚也能够拍摄出清晰的照片。总之,1499的起步价可以让荣耀Play4T Pro在同价位中没有对手。

第二款:realme X2

相比荣耀Play4T Pro来说,同6GB+128GB版本的realme X2的售价在1599,它的优势也相对比较明显。在主要配置上,realme X2搭载的是骁龙730G处理器,它的整体性能虽然不及麒麟810处理器,但在实际体验中的差距并不大,同时它还配备LPDDR4X内存以及UFS2.1闪存技术,能够带来更加畅快的流畅体验。

此外,realme X2拥有6400万像素AI四摄,支持超广角、微距以及人像等多种拍摄模式,轻松就可以拍摄出大片。而在续航方面,它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30W VOOC闪充,也是目前千元机市场中充电规格最高的机型之一。最重要的是realme X2还拥有多功能NFC、杜比全景声以及多重散热技术等等。

第三款:红米K30

红米K30这款机型的6GB+128GB版本已经跌至1599,相信很多用户也非常中意这款机型,它拥有6.67英寸的120Hz刷新率屏幕,使得在滑动屏幕的过程中更加流畅,并且搭载和realme X2同款的骁龙730G处理器,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使用需求。同时,它还后置索尼6400万像素前后六摄,其中分别是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以及前置2000万像素双摄,在同价位机型中几乎很少见。

为了提升续航能力,红米K30还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27W有线充电,中度使用一天基本没有问题。此外,红米K30还支持升级到MIUI12系统,流畅度可以媲美iOS系统,支持MI Turbo以及Game Turbo技术,能够大幅度提升运行速度,用它当作一款5G过渡机是再合适不过了。

以上就是5月最值得买的三款千元机,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