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名家 > 书法 > 正文

玉林一男子醉酒后在6楼顶边缘欲跳楼轻生?结果…

时间:2020-05-05 23:12:23   来源:东方头条   
更多

5月4日14时许,玉东新区大芦社区大水村有一男子因为赌博与家人产生矛盾,借酒消愁后欲跳楼轻生。接到报警后,特勤消防救援消防员赶赴现场将男子成功救下。

事发楼房

14时10分,特勤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现场一名青年男子在自建民房的六楼楼顶边缘平躺着,无论家人、救援人员怎么劝说都不搭话。经向男子家属及社区工作人员了解,男子此前也有过这样的行为,且当天中午饮了很多酒,意识不清,如不及时营救,极有因醉酒跌落楼下的可能,当时太阳直晒,男子长时间暴露在太阳下,也存在中暑危险。

从邻居家进入到男子所在房子

成功救下男子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携带安全绳、安全吊带、挂钩等救援工具从邻居家平台进入该男子5楼家中,在做好防护措施后,一名消防员悄悄接近该男子,发现该男子已经熟睡,随后将其抱到安全区域,交给现场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

把男子抬下楼

目前,该男子已交由当地派出所处理。

图文采集: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杨壮龙

值班编辑:黄虹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