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名家 > 当代艺术 > 正文

四川新闻丨凉山:看紫色花海 品火盆烧烤

时间:2020-05-06 00:28:15   来源:东方头条   
更多

谢谢所有的劳动者,正是因为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们安逸的生活。接下来进入五一特别策划“我的家乡好安逸”,今天带你去凉山。除了看盛开的紫色花海,还有当地美食火盆烧烤等着你。

记者 阿依果实:五一节此时此刻,您正在哪里旅游呢?如果没有地方去也没有关系,那就跟着果实一起来到我的家乡西昌吧!西昌可谓是一座宝藏城市,这里有热情似火、温柔如水的彝家小阿哥和彝家小阿妹,还有非常的多的美景。那今天果实就带大家来到了西昌的航天北路,您瞧!

这里仿佛置身在一片紫色的花的海洋中, 非常非常的漂亮。这里一度成为了不能错过的网红打卡点。

都说去一座城市旅游,除了去景点打卡之外,美食打卡也是不能少的。 一城一街一味,那今天要带大家探索的味道是什么呢?跟着我走吧!

记者 阿依果实:我要带大家探寻的西昌的味道,就是火盆烧烤。

对于从小在西昌长大的人来说,只要坐在火盆前,任何人都拒绝不了这色香味美的烧烤,如果说烧烤是一种让人回味无穷的美食,倒不如说火盆烧烤就是凉山人对家乡的一种情怀。

记者 阿依果实:西昌的火盆烧烤乐趣之一就在于,它需要自己去烤。

这个是用来干嘛的呢?这是我们火盆烧烤必不可少的,我们要涮牛肉,马上涮一个给大家。

如果你有时间,何不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到凉山,来到西昌,一起走进浪漫紫色花海,来场酣畅淋漓的烧烤趴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