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画名家 > 当代艺术 > 正文

鄂州市蓝天救援队后疫情期开展心肺复苏培训

时间:2020-05-06 00:33:45   来源:东方头条   
更多

5月 5 日下午,鄂州市蓝夫救援队在队办,为全体队员上了一堂生动且实用的心肺复苏培训课。

此次培训,是鄂州市蓝天救援队第一次在抗疫告一段落后,为了提高队员们应对紧急状况开展自救与互救而开展的常态培训。

突发自然灾害,容易诱发各种疾病,极易导致心血管疾病突发引起心脏骤停。心肺复苏这一急救措施就是同死神争分夺秒的救命技能,但有些新入队的队员缺乏急救技能,给实施心肺复苏上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困难,而错误的急救方法往往又会导致很多悲剧的发生,所以普及正确的心肺复苏方法成了鄂州市蓝天救援队一项必须的掌握迫在眉睫的工作。

整个培训历时一个多小时,通过培训,队员们基本掌握了心肺复苏的实操要领,以及如何判断心脏骤停,如何正确的实施心肺复苏,从而为 120 急救人员的到来和抢救患者生命赢得宝贵的时间。

撰稿:麻 宏

摄影:胡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