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访谈 > 正文

叶佐球——中国妙派阳宅风水传承人荣获人民日报网

时间:2023-10-27 11:07:25   来源:   
更多

 

叶佐球:妙派恩师裘红祥先生赐名【明启】。

深圳户口,老家汕尾市陆河。现任:

妙派风水上海禅缘文化深圳办主任;

北京易斯顿国学文化中心副主任;

乾元国学文化汕尾研究院副院长;

深圳龙岗区文昌轩古易文化总经理。

 

妙派阳宅风水,关健的一环,出生年命卦,别墅、楼房、写字楼、商铺,如果与命卦不合,再好的建筑装饰都不能旺福主!宅命卦与年命卦相合,好的宅局就能应顺风顺水,大吉大利,不好的宅局,也应事事不顺,坏事不断。所以布置好的宅局,住的主人收到好的金龙旺气,精气神旺盛,吉从中来。

 

 

学生房间的布置,以学生的年命卦,纳金龙气,对应文昌位的激活,好的环境对小孩身 提及读书成绩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商铺、写字楼的修方,造作,用老板的年命卦与商铺、写字楼金龙气的卦相合,财务收银台 财位的布置,能趋吉避凶,财源广进!

住宅更要布置好的环境,每人在家至少八小时,各人各自房间的布置造方,各人收到金龙气,年命卦相合,身体健康,事业兴旺,旺财旺丁旺贵,

一家其乐融融。

 

 

 

 

 

年命卦有紫白命卦,六爻命卦,禽星命宿,每种命卦对应布局操作技术都是不能缺失的,配合使用,把以人为本风水理念推向第一位。

妙派阳宅风水,以屋宅卦,结合人命卦,以人立极,运用方、形、气、光、影,以得好局,得金龙气,依日月星辰,廿八宿天星造命精髓,演禽的天文易,修方,造作等,从而达到催贵,催文昌,催财,催福等效验。

 

妙派风水对经营性企业,公司,店铺的风水堪察,调理,布局,以及个人催官、催文昌等,以注重风水实际效果而著称,是风水界中以信誉度高,口碑好而闻名。

恩师裘红祥先生,是中央电视台向全世界推介过的上海资深一线风水师,有着丰富的城市风水与商业风水的操作实战经验。成功地为美国宝洁上海总部,特斯拉上海总部,德国欧司郎无锡总部,国际五星级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万达上海总部红星地产,精科能源,香港恒基兆业等大量国际国内机构提供环境策划布局及发展咨询。

拜入妙派门下,成为裘红祥师父的亲传弟子,真是前世修来的福份,感到自豪。